首页 > 专题 > 喜迎党代会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正文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利通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6-20 11:33:26

  6月1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银川胜利闭幕。利通区纪委监委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晨学半小时、“三会一课”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利通区纪检监察干部集体学习了梁言顺同志代表自治区第十二届党委作的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的报告、自治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提交的《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美丽新宁夏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同时,在学习中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同“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建设年”暨“执纪执法形象”专项整治活动联系起来,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通过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自我净化、自我提高,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通过学习,利通区纪检监察干部一致表示,要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停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三不”方针方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利通区纪委监委  郝春梅  妥凤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