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固原 正文

清风固原

固原: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十佳审理人”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稿件来源:固原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6-06 08:23:46

  5月29日至31日,自治区纪委监委在宁夏税务干部学校举办了自治区纪检监察系统“十佳审理人”业务竞赛活动,固原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王维洲、彭阳县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干部杨燕茹同志荣获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十佳审理人”荣誉称号,同时王维洲获得“最佳审理文书奖”、杨燕茹获得“最佳论文奖”,固原市纪委监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1.png

  为在自治区纪检监察系统“十佳审理人”业务竞赛中取得好成绩,固原市纪委监委4月中旬举办了“全区十佳审理人”业务竞赛固原市预选赛,通过预选赛在全市选拔出王维洲等4名同志代表固原市参加自治区纪检监察系统“十佳审理人”业务竞赛。

  据了解,全区纪检监察系统26名案件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竞赛,经过应知应会、论文写作、审理文书撰写、业务问答4个项目紧张激烈地角逐,评委坚持“公正公平公开”原则,采取阅卷打分、现场打分的形式,共评出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十佳审理人”10人、最佳审理文书3篇、最佳论文3篇、优秀组织奖2个。

1.png

  赛事结束后,参赛人员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竞赛,也是学习交流、提升业务技能的一次“培训班”,更是增强理想信念、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一堂政治课”。此次竞赛活动有效地推动了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提升,对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固原市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