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固原 正文

清风固原

固原:成立首个国有产权交易工作站

稿件来源:固原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6-23 10:43:44

  近日,固原市专治办、市财政局(国资委)和宁夏科技资源与产权交易所负责同志为“宁夏科技资源与产权交易所固原工作站”挂牌,固原市首个国有资产产权交易平台正式成立。

  国有产权交易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开展以来,固原市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扎实抓好立查立改,针对自查发现国有产权交易场所缺失,很多项目没有推行入场交易,也没有规范的国有资产进场交易管理制度等问题,市财政局高度重视,及时研究,多次与宁夏科技资源与产权交易所对接洽谈设立、运行等事宜,协调解决问题,最终促成固原工作站成立。

  建立国有资产产权交易平台,对进一步构建国有产权结构调整、降本增效、运营招商、并购重组的全要素交易市场发挥重要作用,为完善国有产权交易领域管理制度,健全交易制度体系,建立起过程透明、服务高效、监督有效的“一体化”国有产权交易服务体系提供有力保障,补齐了固原市国有产权交易领域存在的短板。(固原市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