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固原 正文

清风固原

固原:举办“喜迎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献礼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稿件来源:固原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6-14 09:27:53

  近日,固原市纪委监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等单位举办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喜迎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献礼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图片1.png

  本次演讲比赛是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深化“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建设年”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由来自固原市、县、乡三级纪检监察机关的19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参赛。他们紧扣演讲主题,结合纪检监察工作经历,分别以《淬炼忠诚勇担当 誓把青春献给党》《不忘来时路 奋进新时代》等为题,有的从革命先烈、英雄模范的先进事迹讲起,表达赓续红色精神、跑好时代“接力棒”的强烈信念;有的带来监督执纪执法亲身经历和身边感人故事,传递忠诚于党、无悔付出的坚定决心;有的分享基层一线的生动实践,抒发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的深厚情怀。

图片1.png

  比赛现场,各位参赛选手时而激情昂扬,时而娓娓道来,一声声铿锵激越的话语、一句句饱满深情的颂扬、一篇篇有温度的文字,诉说青春梦想、畅谈奋斗之志、共话成长心得,抒发了扎根一线、竭诚奉献、书写奋斗华章的信心和决心,展示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锐意进取、昂扬奋进的靓丽风采,也让在场观众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经过专业评委现场打分,评比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3名,优秀组织奖6个。

图片1.png

  现场聆听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从精彩演讲中受到触动、得到启迪,将以深入开展“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干好纪检监察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自豪感,切实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和勇于自我革命的勇气担当,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久战,为全面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纪检监察人应有的贡献。(固原市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