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固原 正文

清风固原

中国共产党固原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稿件来源:今日固原 发布时间: 2021-12-02 00:00:00

王栋当选为市纪委书记

马志彪 张永祯 尹效东当选为市纪委副书记

  12月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固原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王栋受市第五次党代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

1.jpg

  会议应到市纪委委员29名,实到市纪委委员29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固原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选举王栋为中国共产党固原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马志彪、张永祯、尹效东为副书记,选举结果经中国共产党固原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1.jpg

  新当选的市纪委书记王栋代表新一届市纪委领导班子对全市干部群众的信任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对第四届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

  王栋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准确把握策略方法、认真落实重点任务,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精准发力强监督,坚定不移反腐败,驰而不息纠“四风”,为奋力谱写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固原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1.jpg

  王栋要求,新一届市纪委要政治坚定、对党忠诚,矢志不渝践行纪检监察机关初心使命。把牢政治方向,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能力,用心体悟“两个确立”的深刻内涵和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基固本、担当作为,一以贯之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政治历练、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提升能力水平,坚持实事求是,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严以律己、干净干事,全力维护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强作风、守底线,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真正把知敬畏、守纪律、讲规矩的要求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