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固原 正文

清风固原

泾源:推进专项治理自查整改工作有序开展

稿件来源:固原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4-23 07:35:05

  “你单位在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中存在责任意识不强,自查自纠流于形式等问题,请立即整改。”近日,泾源县针对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自查自纠工作成效不明显,工作流于形式的单位,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责成相关部门做好再次整改,切实提高自查自纠的针对性和成效性。

  自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以来,泾源县立足职能职责,制定工作方案,成立2个监督检查组,采取“实地督查+暗访检查+点对点督办”的方式,对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自查自纠工作中各单位上报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建立台账,确保自查自纠做实做细。截至目前,共开展监督检查、明察暗访、专项检查6次,检查重点部门15个,当场发现问题并督促整改问题21个,下发督查整改通知书5份,提醒约谈3个部门负责人。(泾源县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