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固原 正文

清风固原

隆德:举办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

稿件来源:固原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1-22 10:01:49

  近日,隆德县纪委监委举办为期三天的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通过全员学习培训,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补齐业务短板,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委机关各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

1.png

  本次培训涵盖了对《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相关法规的学习,开展了审查调查措施、乡镇自办案件流程、信访举报、案件审理重点问题等专题培训研讨。通过邀请上级纪委监委领导进行专题讲座、业务骨干现场讲解教学、观看视频、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以内提素质、外强本领为培训着力点,积极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隆德县纪委监委)

1.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