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固原 正文

清风固原

隆德:十四届县委第十轮巡察完成情况反馈

稿件来源:固原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11-19 09:59:14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十四届县委第十轮巡察工作于2020年7月24日至9月23日对隆德县六盘山工业园区党工委、县委办、县委政研室、县政府办党组、县档案馆、县隆腾旅游有限公司6个单位开展巡察。近期,各巡察组分别向被巡察部门(单位)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反馈了巡察情况。

  隆德县六盘山工业园区党工委存在的问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指示批示精神仍有差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推动园区长远发展上谋划不足。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视不够,压力传导不足。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够到位。

  隆德县委办存在的问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指示批示精神还有差距。督察督办要求还不够严。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视不够,压力传导不足。民主集中制执行还不够严格。

  隆德县委政研室存在的问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指示批示精神还有差距。参谋助手作用发挥不够充分。对推动深改办、财经办日常工作不够有力。

  隆德县政府办党组存在的问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指示批示精神还有差距。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视不够,压力传导不足。民主集中制落实不够。研究“三重一大”事项会议不规范。信访力量薄弱。对涉及民生领域惠民政策落实等方面工作督办较少。

  隆德县档案馆存在的问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指示批示精神仍有差距。意识形态工作重视不够。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职责上仍有差距。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的不够实。工作作风不够扎实。

  隆德县隆腾旅游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指示批示精神仍有差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缺失。聚焦主责主业推动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力度不够。廉洁风险防控制度不健全。“三重一大”制度不够健全规范。监督缺失。民主监督机制不健全。对审计报告中提出的问题整改落实不力。组织建设缺失。(隆德县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