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要闻 正文

廉政要闻

全区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三届自治区党委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召开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8-17 09:21:06

  8月16日,全区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三届自治区党委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艾俊涛作动员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石岱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关于巡视工作部署要求,提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巩固深化政治巡视,有力推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忠诚履职、担当尽责。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巡视工作规律,坚持巡视工作方针,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持人民立场、系统观念,把巡视工作做得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要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加强上下联动、贯通融合,狠抓整改和成果运用,充分发挥巡视监督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重要作用。要稳妥有序开展本轮巡视,突出监督重点、坚持实事求是、同题共答、从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实现十三届自治区党委巡视高质量开局起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宣布了巡视组组长授权任职及巡视任务分工决定。本轮巡视将对16个区直部门(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视。(记者 高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