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督曝光 > 其他 正文

其他

固原市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

稿件来源:固原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9-09 22:10:03

  2021年全区专项治理工作开展以来,固原市强化组织领导,突出工作重点,聚焦重点群体,严肃查处了一批违纪违法问题,现将1起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西吉县农村合作经济经营管理站原站长苏占雄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苏占雄任西吉县农村合作经济经营管理站站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北京中勘迈普科技有限公司承揽实施西吉县农经站的相关工程项目中,以“不借钱就中止合同,不结算工程款”为由要挟,先后9次向承建公司管理及技术人员索贿。西吉县纪委监委对苏占雄严重违纪违法和职务犯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调查,给予苏占雄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固原市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8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