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王栋深入西吉县吉强镇专题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稿件来源:固原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7-29 00:00:00

  7月28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栋深入包抓乡镇西吉县吉强镇专题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吉强镇班子成员及部分村干部聆听了宣讲。

1.jpg

  王栋从“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结合吉强镇实际情况,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精准阐释。

  宣讲中,王栋指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宁夏在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牢记领袖嘱托、感恩奋进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描绘美好蓝图、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提振信心决心、团结奋斗开新局的大会。梁言顺书记代表十二届自治区党委所作的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1.jpg

  王栋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开展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为牵引,采取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形成强大声势,推动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参加宣讲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学深悟透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自治区党代会精神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真抓实干,勇毅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会结束后,王栋又走访调研了吉强镇民生家园社区、宁夏固原福宁广业有限责任公司西吉分公司,询问小区建设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协助解决困难和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