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固原市纪委监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稿件来源:固原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11-26 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1月26日,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苏明珠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为市纪委监委和巡察办全体党员干部作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1.webp.jpg

  报告会上,苏明珠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系统解读。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全面深刻,讲清了是什么、为什么、干什么,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听了以后很受教育、很受启发、很受鼓舞,对全会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全会的主要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全会的重要部署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

1.webp.jpg

  报告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再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关于中央政治局工作的报告、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传达学习了杨晓渡同志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联系实际、紧扣职责,围绕党中央和区、市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固原,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刻不停正风肃纪反腐,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新实践中作出更大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