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固原市纪委机关党委正式成立

稿件来源:固原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10-19 08:12:10

  10月16日,固原市纪委召开中共固原市纪委机关委员会成立大会,选举产生市纪委机关党委第一届领导班子,标志着市纪委机关党建工作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

1.webp.jpg

  大会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7名机关党委委员。随后机关党委召开党委委员会,选举产生机关党委书记和专职副书记。成立后的市纪委机关党委下设10个党支部。

2.webp.jpg

举手表决

3.webp.jpg

填写选票

1.webp.jpg


党员投票

2.webp.jpg


统计选票

  会议要求,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成立机关党委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推进党的建设;坚持党建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委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党员要共同努力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坚持把“三个表率”“五大工程”“八个文明”实践活动融入到建设模范机关全过程和各方面,着力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努力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全力推动新时代固原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